小溪水

惟愿长安

其实我不喜欢列张照片

一点都不喜欢

但是

它隐隐约约有那个样子


夏天的夜晚

好美

以前

小时候

很小的时候

暑假

去姨妈家

二姨妈 三姨妈 五姨妈 幺姨妈

都去

都开心

以至于

现在回想起来都无比愉快


印象最深的是去三姨家

每年都会去几天

夏天 玉米 小河沟 游泳 消暑 凉床 月亮 聊天......

必不可少


姐姐 哥哥 我 妹妹

晚上吃完饭 去马路对面的小河沟泡一泡

既学游泳也是玩闹

回到家吃点我不那么爱吃的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人喜欢)

收拾收拾吧 也差不多到休息的时候

几个小孩儿躺在凉床上

干嘛

看天 看星星 看月亮 看树 什么也不看 听听知了

我很怀念

好些时候会看阳台外那棵榆钱树

透过月光看那棵榆钱树

吓唬乱扯月光下的影子像什么

各种各样 好多好多好多

我废话第一 

总是能说到所有人睡着 

还在编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简直可爱爆

那是回忆里顶顶美妙的时候

到现在也能想起来的愉快

喜欢夏天的夜

喜欢和家人在一起

喜欢因为有些拥有而必不可少的付出和牺牲

喜欢不完美的我们拥有的愉快

喜欢现在喝过酒却不醉酒看事事皆美的我

喜欢你

喜欢给我假象的你

喜欢赠我空欢喜的你

喜欢像符号一样的你

喜欢喜欢你的我

棒极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溪水 | Powered by LOFTER